明冥

为什么这年头游戏圈比粉圈还严格了?

叶夫人:

        关于去年少主新服装事件和今年的pv。


        首先,去年的新服装,我们男少主的粉丝表示真的不背这个锅,女少主的粉丝自己觉得官方偏心把男少主的服装弄得太好看了在那里撕,请问跟我们男少主的粉丝有什么关系?


        而且我觉得你们是不是对不好看有什么误解?我横看竖看左看右看都觉得女少主的新服装又纯又妖美得我一个女的看了都觉得心痒痒,还专开了一个小号买了女少主的新服装,男少主的服服装顶多就是形象改动大,给玩家一种惊喜感而已。


        是,你可以说有人嚷嚷着后悔选了女少主。但你以为所有人都是粉丝吗?大家纯玩家不可以吗?就比如说让你选西瓜和桃子,你选了桃子又觉得西瓜更好吃后悔选了桃子,这叫一捧一踩?大哥,粉圈都没你们这么严格啊,而且食物语的受众大部分是女性吧,女性爱好美男不是一种天性吗?刚好男少主长得又乖又禁欲,想放在家里舔颜不是很正常吗?你们对于一捧一踩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其次是今年的pv


        一分多钟的视频也不指望镜头能够分配公平,作为一个男少主的粉丝我个人觉得镜头少一点我是没有意见的,但是你不能一点和食魂互动都没有啊,我玩的是女性向游戏,而不是乙女向游戏,既然你想要赚腐女的钱,那么能不能对腐女友好一点?爬床不行那么一起冲个浪总行了吧?女少主的粉丝我也希望你们可以理智看待,没有人喷女少主,包括之前喷女少主新服装丑的人都是女少主自己的粉丝,别什么锅都推到男少主粉身上行吗?


        希望女少主的粉丝能够理解我们,请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和食魂的互动全部被官方分配给了男少主,请问你们甘心吗?我虽然自称男少主的粉丝,但我其实两个少主都喜欢,只是更偏爱男少主,所以真的不希望吵起来 双方理智对待行吗?对于女少主戏份多这件事我们真的没有意见,我们反感的只是男少主和食魂魂一点互动都没有,如果这么看不起耽美的话当初就不要打出女性向的标签,耽美小众但绝不低贱。


        我们男少主的粉丝也是氪了金,我们也为这个游戏付出了精力付出过热爱,但官方这样没有顾及到我们的感受我们有意见不正常吗?怎么就成踩女少主了?你家怎么这么玻璃心?希望你们真的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这次没有轮到你们头上你们当然觉得很公平。


        但其实我在哔站的评论区也是看到很多女少主的粉丝也觉得男少主镜头太少了,清醒并理智的去对待这件事情行吗?就像这些人一样。


        我们有意见的只是男少主跟食魂完全没有互动,镜头比女少主少我们真的没有意见,女主活泼动人我们也喜欢啊!而且一分多钟的视频也不能要求太高。就是希望能够有点互动,大不了你们同个框我都满足了呀!孤零零的站在那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路人甲呢。说好的男女少主都是全空桑的珍宝呢?感觉像个笑话。


然后再说一下,女性向真的不等于乙女向,有时候乙女的风评比耽美还要差,不要见个腐的就说是腐癌行吗?当初官方设定了男女少主,摆明了就是腐女和乙女的钱都要赚,对我们虽然人数少,但都是平等的,谁都不比谁高贵。


        最后,经常听你们说男少主的粉丝踩一捧一又不拿出证据来,空口白话谁不会说?劳烦你把截图发到我的评论区行吗?我想看看我们这边究竟是怎么踩一捧一的,你按头让我认错,你也得给点证据啊,让我知道错在哪了呀。


        大家虽然各有所爱,但到底说都喜欢的都是空桑少主,都彼此友好一点,谅解一点行吗?不要那么恶意的去揣度对方可不可以?有时候你们以为的踩一捧一真的很可笑,我在粉圈都少有见到这样的。

评论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